乐匆匆

His life is only one fault, that is too much love two things: devoid of gratitude to his country and I.

一份真诚的安利

《大护法之黑花生》
理解力13岁以上真心强力推荐,非常不做作,不搞花里胡哨,严肃认真的成人剧情动画,喜剧成分也超过了目前国内绝大部分真正的喜剧电影……隐喻颇深,过审简直是个奇迹,可能是去年关系打得好,放在今年绝对过不了,我时刻怀疑它会中途被下映……


护法红胖子全程自白和尬诗格外带感,有种哈姆雷特式的神叨和冷幽默,但是打起来干脆利落,血肉横飞,不跟你废话就砍你狗头,极其爽。


全程无尿点,剧情给力,足够惊人,声优和音乐方面还有所欠缺。
全篇都在压抑的氛围里,麻木的民众,吃人的世界,与现实映照的灰暗真相,貌似充满希望实则绝望的结局,一路砍过去救太子的冷漠主角。以及唯一的小孩子切开都是黑透的,非常懂得权力和算计。

导演兼编剧不思凡算是我关注比较久的了,是真的有才华敢作为的动画人,根本不避讳血和社会丑恶,他的早年神作黑鸟至今没填坑,泪。这次大护法据说有三部曲,剧情线完整,黑花生里还留下很多伏笔,若完成我相信会是一部神作。但是因为这部电影的小众和固有属性,上座率惨淡,票房不乐观会导致后续根本无法开拍。
我真是希望导演能像大圣的田导那样挣一笔大钱,有钱了说不定我还能等到三部曲完整版,和黑鸟的天坑填上……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