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匆匆

His life is only one fault, that is too much love two things: devoid of gratitude to his country and I.

我tm被剧里最新几集的小姚笑到头掉

虽然之前不太满意对姚汝能的改编,但是接受了这种设定后还是挺有趣的……例如对大头的态度变化线


放个对比:


书版小姚

姚汝能:“张小敬真坏真歹毒!”

姚汝能:“他这个人好复杂啊好想了解他。”

姚汝能:“张小敬没死!耶!!!”(和徐宾击掌)

姚汝能:“张都尉救了长安!他才从河里上来还有伤呢!你们凭什么抓他!”

姚汝能:“呜呜呜张都尉我还能跑腿不要嫌弃我…”

姚汝能:“不退!死也不退!死也不投降!豁出命给张都尉传消息!”

姚汝能:“我要给我爱豆张小敬写书!”



剧版小姚

姚汝能:“好不爽这个人啊我就要嘲讽他还要和崔器说他坏话!”

姚汝能:“我凭什么救他啊,为了檀棋我忍”

姚汝能:“被夸了有点高兴,但是我不能表现出来,我有姚家的风骨”

姚汝能:“靠他和檀棋竟然无视我在我前面秀恩爱!举起火把!”

姚汝能:“我就是不信这个世界上有你这么好的人!”

姚汝能:“我帮你找闻染行了吧!但是我不能认错也不能表现出来哼”


后面剧情会怎么发展,小姚才会成为那位写安禄山事迹时忍不住写进去张小敬三个字的小说家县尉呢?想想真的很有意思,后面千万编剧给我挺住了不要中途魔改或烂尾哦……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