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匆匆

His life is only one fault, that is too much love two things: devoid of gratitude to his country and I.

最新一集崔器死,看到那么多观众讨厌龙波,作为书粉其实挺难受,这大部分是编剧改编的原因,希望后期能尊重原作的思想扭转一下吧。龙波不是为了给女人出气才火烧靖安司,他需要靖安司失灵,需要李必当人质,他争分夺秒的赌命去完成这个惊天计划,也不过为了千千万万个和他一样的蝼蚁罢了。这只是一群被抛弃的蝼蚁走投无路的抗争,他做的最错的事情是没有顾及长安城的平凡百姓,可是这本就是一场不公平的战争,他们又该如何发出自己的声音?如果都活成张小敬那样,五尊阎罗再厉害,注定只能当个被欺压的好人,闻无忌惨死,战友骨灰坛被踏碎,张小敬抗争的下场如何?封大伦和永王都活得逍遥自在呢。没有龙波和蚍蜉,张小敬的下场是在死牢里凄惨而终,闻染被熊火帮疯狂报复。崔器死得再壮烈,面对权势也可以出卖正在搏命的同事。李必表现得再心系百姓,察觉太子和老师的嫌疑也立马知情不报。

顺便,一旦涉及自身利益,所有人都可以把张小敬利用完就丢,唯有萧规不会。

评论(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