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匆匆

His life is only one fault, that is too much love two things: devoid of gratitude to his country and I.

不管剧里怎么改,结局如何,萧规张小敬,太子李必,这两对患难竹马之间的情谊永远戳我泪点。

萧规黑化后对其他人再鬼畜,也没有辜负过大头。

太子现在再有嫌疑,可他原作真的就是个小甜心,他真的没有辜负过长源。

张小敬从见到萧规就开始为了卧底计划想对付他的办法,可萧规护着他对鱼肠吼 不准碰他你听清楚没有,被推下城墙同归于尽,还是把大头救上岸再死。

李必对太子的怀疑越来越深到最后几乎就确认他是幕后黑手,质问他为什么提前从灯宴出来,可是李亨从灯楼下来,找到李必开心的说,因为我收到有人说你出事的纸条,我担心你啊。

这两段我眼泪都要下来了。

仔细想想,大头的一只眼就是为萧规瞎的,李必更是为了李亨付出了一生,是双箭头啊,所以萧规即使是反贼,李亨即使有皇位,他们也都把一颗真心袒露了出来。

还没看到后续,想求求编剧,请不要矮化萧规或是黑化太子,高抬贵手一点,不要抹除这两对之间的羁绊。

评论(5)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