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匆匆

His life is only one fault, that is too much love two things: devoid of gratitude to his country and I.

蔺晨:我喜欢他和别人喜欢他当然不一样。他可以不是少帅,我不在意他战场上有多英勇,也可以不是什么宗主,反正他那盟主还是我帮他坐上去的。他不用人人夸赞,我不看他脸也不指望他武功,他天天生病也没关系,他最惨的时候连个人样都没有,脾气最坏的时候砸东西骂人都冲我。我在他还是个浑身烧焦的长毛怪时就见过他了,在他全身上下都是绷带一无所有的时候就爱他,你们和我比吗?

评论(1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