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匆匆

His life is only one fault, that is too much love two things: devoid of gratitude to his country and I.

宫二这个人,太傲了,分明是六十四手继承了柔,却铁骨铮铮,刚硬到自损一千也要伤敌八百。犹记得北美版一代宗师里,宫二最后和叶问有一扇门的交汇与过手,那是她最后的试探。叶问关上了门,宫二无声冷笑,转身离去不再回头。
同样刚硬的一线天,仅仅火车上的沉默相对,就能让他不声不响在宫若梅医馆旁开一家白玫瑰理发店,一直伴随到心上那个人逝去。所以分外可惜,天意啊,分明如此相配。
如果没有马三,宫二姑娘会嫁给门当户对的未婚夫。有了马三,二姑娘选择奉道报仇,病痛中死去。如果没有重伤,或许会活的长一点,不开口和叶问表白,和一线天多做邻居十数年。无论哪一种,都是有缘无分的死局,这就是我最恨墨镜的地方。

评论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