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匆匆

His life is only one fault, that is too much love two things: devoid of gratitude to his country and I.

#和爸妈一起看白夜

(剧情:“韩彬,我是在求你帮助我。”)
爸:哇……他求人怎么态度都这么吊的
我:(迷之微笑)你看韩彬不是同意了吗
爸:感觉他作用很大啊,就这样了关宏峰还说别人喜欢看戏
我:emmmmm(迷之微笑)

(剧情:周巡带人搜老关家里)
爸:这样不行啊,周巡这种做法,多好的兄弟关系都要折腾没的
我:也许人家不想做兄弟呢
爸:???什么意思?
我:😶(捂嘴)

(剧情:小周告白)
我:你们觉得小周真正喜欢的是谁?
爸:弟弟
妈:弟弟
我:!!!不!我不服!她都说了喜欢查案的样子!你们不信看这个分析贴!还有前面xxx(省略几百字)……总之按照分析,我认为她喜欢的人是哥哥!
爸妈:(双重嘲讽笑:-D)
我:你们到底为什么觉得喜欢弟弟!
爸:因为我是一个年过四十的中年人
我:现在我们讨论的是一个年轻小姑娘的心理!
妈:其实她喜欢的是结合体,只凭哥哥她不可能动春心的,你以后就懂了

(剧情:林嘉茵认出兄弟俩)
爸:这个女的!她一定和哥哥有故事!(激动拍大腿)
我:是有故事……你这么激动干什么
爸:谁让二十多集了全部女人都只跟这个弟弟有故事,这叫啥,分配不均……
我:……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妈:哥哥这性格,哪个姑娘愿意跟他谈恋爱。不过他人格魅力很大嘛,徒弟都很景仰他
我:对啊,我也这么觉得 :)

(重刷白夜,单纯发出来纪念family观影活动,顺便如果有人能和我唠嗑最好)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