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匆匆

His life is only one fault, that is too much love two things: devoid of gratitude to his country and I.

估计最多到30集就要规敬相认了。


最新的三集,改编成分占了多数,徐宾按原作已经真凉了,伤心💔 剧里能不能再抢救一下

小敬实惨,但我看到龙波那段还是笑了。


何孚:靖安司被火烧了他们都没追你诶,都在追杀张小敬,真是神来一笔啊!

龙波:你说你🐴呢,头都给你薅掉信不信

然后何孚就被挖眼了


龙波:听说全长安的百姓和张小敬的命都比不上太子在李必心中的分量

然后李必就被踹倒在地

(不是,我知道你重视张小敬了,萧规你不能要求人家青少年和你一样吧)


闻染:张小敬被追杀了,怎么办?

龙波:行动提前。

(闻染他心里真的比你急,信我)


闻染:放了李必他说能救我恩公

龙波:放放放,赶紧去

鱼肠:闻染的恩公有这么重要吗?

(为鱼肠默哀,你看透了真相,对萧规来说这个男人比闻染都重要…不过说真的,大头全程为正方出生入死,结果上司被抓了,竟然靠对反派说我能救张小敬,被放出去,这也太讽刺了…)



先立个flag,等播到规敬相认,我当晚就写一篇he

评论(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