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匆匆

His life is only one fault, that is too much love two things: devoid of gratitude to his country and I.

最近重温庞岛和德岛,我tm快笑晕了,我好爱索路罗三人组一起搞事!啊!(罗:疲惫的眼神)和之国开篇也是你们三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1 庞岛 你们好和谐啊!船长你太行了!(捂脸)
P2 德岛三人作战开始(误)世.界.名.画,罗开始崩溃的起点…(索隆已经完全放弃抵抗随他船长折腾了呢)
P3 再次 牛背上的 世.界.名.画 (还有带小弟团一起冲刺版),特拉仔已经完全生无可恋,绿头发剑士却在船长身后凹造型耍帅,表示船长的事都是我们的重要指示怎么可能沙雕呢,显然适应了节奏(大拇指)
P4 又一个名画 罗无处安放的双手,索隆只关心自家船长安全完全不care地上同盟的血泪(误)
P5 路仔你注意别压着你结婚…结盟对象的关键部位啊!!!这关系到你们未来的生活质量(对特拉仔同情指数+100
P6 索路一起笑,公开对尖嗓门琵卡放嘲讽,不愧是你们(索大再次忽视被扛着的罗,跟自家船长公然放闪)
P7 特拉仔表情包之路的开始,你还记得那个高冷男神吗,对,叫死亡外科医生的那个
P8 “了解,船长。”   绝世忠犬来了,带着对他船长(爱情)的力量来了,要被砍的你们都注意一点
P9 中间貌似还有几句类似的“你以为我家船长会理你这种小渣渣让我先砍了你”…总之请反派们熟悉两年后索隆的节奏!

最新的和之国动画也让我笑得停不下来,准备继续截些三人名场面,恩。

评论(10)

热度(30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