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匆匆

His life is only one fault, that is too much love two things: devoid of gratitude to his country and I.

马龙,马龙,你要加油啊
也许黑暗就快过去,也许还会有更难的时候。
我相信你,我支持你,我尊敬你,可惜我对这世上的恶意无能为力。
我从你的身上汲取前进的力量,可我并不能真的为你经历的现实做些什么。
所有卑劣的,不堪的,悲伤的,你正在和将要经历的,你的视角,你的生活,只有你自己去度过,只能你自己去度过。
所以超级英雄,你要加油啊,保护好自己,保护好旧伤,加油去争取胜利,加油去一生幸福。
会有人一直希望你开心,平安,顺遂。
很多人。

评论(8)

热度(31)